化裝

 

我是Emily    

今天發這篇文完全是以一位"路人"的身分來寫這篇文章,絕對跟我待會要寫的沒有任何交易問題(我有付錢做手術啦~)

因為我的一位男性朋友想要"割雙眼皮",於是在因緣際會之下,我跟他就踏進了位在頂溪站(也就是永和)出口附近的"簡單美整型診所"
因緣際會是由於有朋友介紹老經驗的專業醫師,服務品質也不錯,ker ker  
加上跟她詢問許久,確認了操刀的專業醫美整形傅醫師技術之熟稔和好品質,才放心和我朋友去諮詢!!


話不多說,直接先看照片→→→

 

        
Emily我本來是單眼皮,靠著靈巧的眼妝技術和假睫毛的神效,常可以讓人誤以為我是雙眼皮,然而假睫毛是很大的功臣,但是化裝往往花了很多時間,

所以"割雙眼皮"這件事對我而言,雖然是可有可無,但是既然媽媽同意,我就抱著"一勞永逸的心情去了",素顏沒拍什麼照片(廢話!!)

 眼影  

如果只畫眼線,大致上就是"無神",每次都會被死同學叫我去化妝

只畫眼線      

遠看    

 

加上我親愛的鼻樑沒跟我的年齡一起長大,眼距稍微看起來開了點。

 

間距    如右圖

 

接著我開始接觸假睫毛,越用越上手之後,假睫毛也變成單眼皮女孩不可或缺的好夥伴,讓我兩分鐘變雙眼皮!

假睫毛    

 

但是了解假睫毛的女還應該都知道假睫毛粗細、疏密、硬軟材質等都會影響帶的效果,真的帶了這麼久,我也算是專家了!

有的時候比較細軟的假睫毛總是讓我眼睛被撐起的效果沒這麼好,於是就變成詭異大小眼。(辛酸血淚)      

帶細的假夾毛    

奇怪         

拍這張的時候,我朋友問我說"你的眼睛怎麼怪怪的"

後來經過傅醫師的建議,我開眼頭加割雙眼皮!!而且他說我的眼睛是很適合做這個case的案例~

 

 

 

 

 

以下公告有點血腥,請做好心理準備!!!!

 

 

 

 

 

 

 

 

 

 

 

 

 

 

 

 

 

 

 

 

 

 

 

 

 

 

 

 

 

LOOK!!!這是我剛開刀動完手術  (還有動手術之前的對比) 

剛割完我算很不腫,但是我很不敢張太開,深怕眼頭的傷口被我撐開,一開始我還不敢照鏡子。不過我一直跟他們說我覺得視野變廣闊了!!

 

手術過程十分開心輕鬆,先卸妝洗臉,再進開刀室在眼睛塗上麻藥,塗麻藥的時候,有個姐姐告訴我塗消塗藥水別用鼻子呼吸,要用嘴呼吸,不然我會(超酷)

右下角那張是我當天回家拍的,開始紅腫。我很俗辣,一直喊痛 不過都跟人家說"還好"~哈哈哈哈

動完刀前五天都要冰敷,尤其是前三天要夫的特別勤勞,於是我完全沒出門,就一直宅在家不斷的冰敷~這樣才會讓消腫效果好。

第一天剛割完

 

這是我開完回家的樣子,看得出來開始腫了,帶個太陽眼鏡就可以遮個9成了!而且我急著回家冰敷,因為開始痛了。

第一天

 

再來就是隔天跟之後的兩天啦! 聽說割完的第二.三天會是最腫的時候,果然沒錯,我的眼皮開始紅,而且我每次看到我眼睛前的線頭就很怕(開完一個禮拜才可以拆線)

但是很多人說我看起來不會很腫。

234天

由於不能彎腰低頭跟使力搬重物,不然會使眼壓過高,前五天我的眼睛都不敢碰水,我還特地跑去找人家洗頭,還要一邊讓他看到我的眼睛一邊解釋我的狀況 哈哈 

 

0609

 

 

6/8 割完後第四天是我第一次出門,眼睛為了防曬跟遮羞,都要把自己當成明星來看待~不要怕!夏天就是要帶墨鏡!!出門~

06082

 

 

待在家裡這麼無聊,自拍素顏又很醜(哈哈),我開始玩相機app,於是研究的有了心得,以下是Line Camera的眼鏡皇后裝,

不好意思嚇到你~~~(不過嘿嘿~~比起前幾天有消腫了,多虧冰敷)

6/10第六天!

(簡單美的kelly姐都有很貼心地打電話問候狀況,所以我都可以在電化中跟他詢問眼睛狀況他們後續的追蹤也做的很好,真得讓人很放心!!第五天過後就可以開始熱敷囉!)

0610第五天

 

 

 

 

 

 

到了一個禮拜拆線的當天我就回診去了,這天我非常地期待!!超級~~因為終於可以好好見人了!!!!!!!!!!!!!!!!!!!!!!!!!!!!!!!!!!!!!!!!!!!!!!!!!!!!!!!

拆線有點痛我比開刀更緊張(有病)拆完線後就剩眼頭的巴比較明顯,需要慢慢照顧了。

眼頭的疤大約會再半年左右完全復原,不過在這之前,都可以用遮瑕膏遮著,也會慢慢淡掉。(這疤還是好嚇人,而且我又不敢張開了,驚驚)

0612剛拆線當天

 

 

 

 

 

簡單美小編Star都會問我狀況:"傳張照片來看看阿~~"

於是我就.......................(嚇!!!!!!!!)

 

 

Star:"其實你可以拍美一點的.............................................................."

 

6/14 拆線完兩天

06141

左邊是我試畫眼線,變好有神喔!!!!!!!!!!!!!超感動 

06143          06142  

 6/16拆線後四天(有畫眼線) 躺著拍也有神~~光畫眼線就可以勾勒神韻(自己講)

0616106162

 

 

晚上去參加生日聚會,大家都說割的很自然~~(復原超快!)

耶!!

06163

 

6/19割線後一個禮拜眼頭上遮瑕膏只看得出一點痕跡,但是不明顯囉!!(這時候疤摸起來還有點凸凸的)

而且眼睛消腫得差不多了

0619 06192  

 

 

 

6/26洗完澡後拍,這陣子我的眼睛有實後水腫會呈現有點"大小眼"的狀況,不過詢問之後,簡單美的姐姐說這是正常的,因為每個人的復原狀況不太一樣,(而且我又愛晚上喝一堆水),果然後來我的眼睛兩邊越來越自然~(水腫的時候我都笑我的眼睛會針測水腫程度啦XD)

(以後素著眼睛就不會有人在逼我去化妝了~耶斯!!!!)

 

0626  

 

 

 

6/29動完刀快一個月了~~~我試著畫睫毛膏,拍給我好朋友看,結果看得她心癢癢,眼睛比帶假睫毛的時候放大3倍~ㄎㄎㄎ

(左圖:上睫毛膏  / 右圖:完妝 )

 

0629106292               

 

 

7/1  我的大小眼情況好轉囉 

0701107012

 

 

7/3 拆完線後三個禮拜回診(打消疤針),再次與Star(簡單美小編)見面的時候,他也是水汪汪的大眼了,他在我割完後兩周也去做囉~~超美!!(可是拍照的時後很好笑,我一直想到我們是兩個眼頭有疤的人 哈哈)

而且眼形也是依照個人原本的形狀不同,感覺也會有所不同唷!像我就好羨慕Star他的"長形眼"割完好媚。我的眼睛下圍比較彎,割起來比較圓  XD

再來就是每個月的例行復診追蹤了!!

0703一個月後打消疤針

 

 

7/3 回家後開始研究我的眼睛(這兩個月就是一直看自己的自拍....)

      淡棕眼影(看不太出來)+眼線

07031

 

 以前這個角度看的時候都無法有神

07032

 

閉眼的割線是淡淡的痕跡,也是會越來越明顯加上簡單美的超美麗Emma姐有教我如何按摩眼睛,將割線變得更自然

07033

 

拉提眼尾→→他們說沒事就盡量拉,也當做按摩眼周唷!

07034

 

 

眼頭的疤要用力按壓,沒事就按,要按得有點力道到有點微痛,可幫助疤痕變得更平(還順便按摩穴道!!)

07035

 

 

按完就會紅紅的~才會有效果唷!! (表情很機ㄅ............)

07036

 

 

瞪人(莫名也變的很有殺氣,真是太一舉多得了)→→單眼皮22年的世界

07037

 

往下看

07038

 

 

 

這張眼睛還可以嗎?我看到光

眼距也看起來1:1:1了,雖然一樣是開眼頭,但是卻很自然(不會有中間的紅肉露出來),也讓我眼型加長了唷!!

07039

 

 

7/13    照相會有很明顯的差異唷! 不用張大眼睛,我的眼睛在鏡頭下卻明顯比以前大得多了

0713

 

 

7/20    眼線+眼影(不用睫毛膏出門也沒問題!!!!!!!!!!!!!!!!!!!!!!)

我這張好帥

0720

 

 

 

 

 

7/21  被媽媽強迫一起參加雅詩蘭黛的Color Your Way活動給彩裝老師化妝,結果他給我化一個超級狂野煙燻妝,我第一次嘗試的眼妝,化完不論如何眼睛都超大,不過....不笑的時候就超兇(殺氣)

 

老實說我也一直被這張近照嚇到!!!但還是需要放一下

 

07211

 

天阿!!我也有變大眼妹的一天!!!!!!!!!!!!!!!????????????

趁這年紀還能嘟嘴趕快裝一下,不然以後真的變老妹就無法了~~~~(開玩笑的)

我家的白文鳥超可愛 他很好奇的觀望我

07212

 

 

卸妝差異(真有趣)

臉部就不方便獻醜了

瞳孔是我本人的

07213

 

 

似乎是拆完線兩天後的出遊,遠照眼神也變得更明顯了。(眼頭的疤還是要記得防曬戴墨鏡)

542365_431974893489587_1564689167_n                    

 

 

 

 

 

印象中簡單美現在暑期有推出一些不同的優惠方案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mplebeauty520  

比我做得更便宜歐~~~~~~~ 誠心推薦好醫師 好團隊  好朋友Star

 

 

 

 

想說來放最後一張照片  結果很像鬼(一直下到看文章的你,再次鞠躬抱歉了,第一篇這麼詳細的文章!!看完得你我也認真感激!!!! 親一個)

 

Emily   ps.  雙眼皮的眼妝化法跟單眼皮完~~全~~不一樣!!!  睫毛膏都翹起來了~

 

0728  DSC00713  

 

我不是故意一直嘟嘴的..............................................................看眼睛就好!!拜託~~  

 

 

 



 

 

arrow
arrow

    EMIL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